竹西词

超级狗叫大师。

瞎写的

1.叶修真空穿着苏沐秋的衬衣跪坐在苏沐秋对面床上,身上有一股烟草和薄荷混合的清冽气息在苏沐秋鼻尖萦绕。当然,烟草味是他的,薄荷味才是苏沐秋的。

2.喻文州掐着黄少天的下巴封住了他的嘴巴,舌头伸进黄少天的口中扫荡了一圈,然后退出来美滋滋地嚼了嚼:“嗯,原来是萝卜干啊。”然后捡起掉在地上的萝卜干的包装袋放回呆滞着的黄少天的手中。

3.韩文清用蛮力压住张新杰的手腕,然后强硬的取下了张新杰的手表放在他的面前:“我现在开始动,你给我看准时间咯!我从第一下到最后一下得多久,射一次得多久,你给我看好了。敢差一秒我就重来一遍。”至于重来了多少遍他们自己也不知道,反正一整晚张新杰的眼睛都是湿漉漉的没法看时间。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