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西词

超级狗叫大师。

【娘娘腔】有请邵团长开启闭麦模式

       邵群大嗓门这件事算是人尽皆知了。


       客观原因是他那次喝酒一炮而红,主观因素是李文逊传闲话传了出去。


       这件事传到柯以升耳朵里,快要把柯以升给笑死了,柯以升现在给邵群的备注都是“李程秀跟人跑了!”。


       但他还没亲身经历过。


       后来邵群叫他们几个兄弟出来聚聚。


       电话打给李文逊,李文逊给出的答案是:我今晚要跟我哥去见客户,魁北克来的,脑子转得快,不好周旋,估计又是一场苦战。


       打电话给大厉,大厉推脱道:我上次被老爷子叫人堵在澳门,最近被老爷子关禁闭了。


       其实都是不想跟他出来丢这个人,邵群耍酒疯,柯以升不知道,他们这两个亲身经历的受害者可不敢忘。


       然后这事又被李文逊传到了柯以升耳朵里。柯以升一脸同情地听完李文逊吐槽,转头就面带笑意地给邵群打电话:“邵群,喝酒走?”


       邵群正愁没人陪酒,赶紧兴高采烈答应下来。转头想给李程秀报备行程,没成想李程秀压根不理他,正抱着正正唱《捉泥鳅》。


       邵群磨磨后槽牙:小兔崽子,看你长大我揍不死你。拿着钥匙就出了门。


       柯以升估计等这天等的花儿都谢了,早早开车到五道口十字等着。邵群半个小时以后打来电话:二环又堵了。但柯以升不为所动,为了乐子,等几个小时算什么事。


       两个小时后,在警察叔叔的艰苦疏通,邵群的满心愤懑,柯以升的翘首以盼中,邵群的车终于开到了。


       邵群一进来,柯以升立马满上三杯酒:“迟到了迟到了,赶紧的,自罚三杯。”


       邵群也不推脱,直接来了个感情深一口闷,喝完还不忘打电话叫了个代驾。毕竟在这老皇城根天子脚下,可不能忘了“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要是让媒体拍到他被北京四第三交通委带走教“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别说他自己了,邵老爷子脸往哪搁啊。


     柯以升今晚有点殷勤,自己没喝几杯基本都用来给邵群劝酒了。一会是“你这么久都没叫我出来咱们兄弟生分了”,一会是“今晚你老婆不在咱们可得喝个痛快”,邵群觉得有猫腻,但依旧来者不拒。柯以升两颗眼睛亮晶晶地看着邵群一杯接一杯喝水一样喝酒,心里憋的笑简直要撑爆自己。


       酒过三十几巡,邵群上头了。


       脸红扑扑地开始讲胡话,一会是骂他老子,一会是骂他儿子,来来回回骂了几遍,开始嚎李程秀。


        “小升你说!你说!我对李程秀不好吗?啊?”


       柯以升这边才把手机架起来,打开摄像:“啥?咋了?”


       “你说,我|他|妈对他李程秀不好吗?啊?我知道我以前混,但我现在不是改了嘛!”说完一口酒:“他为什么整天对我都冷冷淡淡的啊!啊?你说!他以前从来没有这样的!自从有了邵正那破小孩,他就对我爱答不理的!都怪邵正!等他长大我就揍死他!”


       柯以升好歹是邵正的亲叔,这时候怎么着也得替邵正说句话:“不是我说啊,正正宝贝可是你找代孕生的,要怪也得怪你自己吧?你可别往咱正正宝贝身上推责任。”


       “我生他不就是为了留住李程秀嘛!谁知道生了个这么大的祸害!”邵群都快哭了:“李程秀现在不搭理我,我连口热乎饭都吃不上,还得热脸贴他的冷屁股,程秀!!啊!!!!邵正你把我的程秀还给我!!!把程秀还给我!!!”


       那神情简直跟窦娥在杀场喊出“血溅白练,六月飞雪,抗旱三年”时一样绝望。可惜邵群他爹不是窦天章,身边还有一群损友看乐子。


      邵群这一吼完,全场都安静了。


       那些嚎歌的蹦跶的打碟的,全都像按了暂停键一样呆滞地看着邵群。柯以升简直后悔死了,他今天实在是为了好玩才坐大厅的,没想到邵群这么让人震撼。他终于懂了当时李文逊和大厉在经理面前有多丢人,他决定以后再也不叫邵群出来喝酒了。


       短暂的暂停很快过去,柯以升的手机就快没电了。录像本来就更费电,他没充满电又没带充电宝,刚刚万众瞩目完他也不好意思去吧台借充电器,只能把手机收起来。


       邵群吼完就陷入了深度的死猪睡眠中,柯以升一个人喝酒实在无聊,叫来了代驾送邵群回了家。


       门敲开的时候李程秀刚吹完头发,刘海软趴趴耷拉在额头,像极了天然呆的雪纳瑞。正正坐在沙发上看《小手撕不破》,说是撕不破其实正正已经拆了好几本了。


       李程秀扶着邵群去浴室洗漱的时候柯以升就在客厅逗正正玩,正正已经会爬了,也能勉强认得柯以升,现在看柯以升想和他玩,二话不说一把挠上了柯以升的脸。


        “啊!!!!!!!!!!”


       李程秀出来的时候柯以升带着一道血痕已经躲到大门旁准备随时逃出去了,正正坐在沙发上留着口水对着柯以升笑。


      柯以升憋住眼泪,勉强向李程秀点点头示意,转身开门落荒而逃。


     李程秀甚至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柯以升将这次受伤算在了邵群头上。


       第二天邵群醒来的时候看见微信列表一串红点点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正纳闷,李文逊的电话就进来了:“哟,邵总,起来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睡得可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发现你这人有当谐星的潜质啊,要不我托我香港的朋友问问星爷还收不收徒弟,把你送过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邵群:“有话快说有屁快放老子要去上班呢。”


       李文逊没有回答,回答邵群是一段语音......一段邵群本人的语音:“李程秀啊!!!!李程秀你对我好点吧!!!我真的知道错了啊!!!”


       邵群满头黑线地挂掉电话,终于弄清楚微信的消息是怎么回事了。敢情是柯以升这孙子套路他,可以,好的很呐!


       致电柯以升ing。


       电话一接通,柯以升便先发制人:“邵群你儿子给我脸上挂了彩,我就给你点小小的惩罚不算过分吧?”


       邵群深深压了口气:“......呼,行,不算,你给我等着。”挂了电话


       柯以升对着电话独自庆幸:“原来老辈们讲的作战技巧还真有用?先发制人果然靠谱!”


        然后柯以升就被邵群打了。当然那是很久以后的事了,因为第二天柯以升就买了机票跑美国避难去了,期间还和赵锦辛分享了这段视频,两人达成了“找乐子战略协议”。


        几年后,正正生日宴会。


       邵群就是一个爱穷嘚瑟的人,每逢各种日子必然要开宴请许多人尤其是黎朔,真实目的还是为了宣告李程秀所有权。嗯,标准的明吃暗秀。


       这些把戏他们都看透了,于是今年他们又把那段视频翻了出来,作为饭后娱乐项目传了人手一份。温小辉怕把资源弄丢,赶紧备份了好几个。


       正正此时已经很聪明了,能快速分析出邵群每句话的意思。他斜眼睨着邵群,看得邵群手慌脚乱,生怕正正给李程秀撒娇。


       知子莫若父,小阴谋家邵正看完视频转头缩进李程秀怀里当鸵鸟。邵群暗道:“完了,这下坏事了。”


      果然当晚被李程秀踹下了床。


评论(5)

热度(3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